close

 Five Little Monkeys with Nothing to Do

永和國小位於台北縣永和市,是一所校齡有八十八歲的老學校,不過學生年紀當然都還小,個個活潑開朗、精力充沛,而且多才多藝

他們生動的聲音和豐富的表情,將一齣簡單的英語話劇朗讀得有聲有色,絕對讓人聽了難忘。

永和 29.JPG  永和 25.JPG

 

永和國小的英語話劇隊可是在比賽前一個多月才臨時成軍的,在短短的練習時間下,竟然獲得全縣特優的最高榮譽,一定有相當的過人之處。 沈粲家:我聽到有這個社團,就來報名……。 

 

原來他們都是主動報名,再被挑選出來,難怪個個都這麼優秀。 

這群優秀的小朋友,平時是怎麼練習的呢?

 

哇,怎麼這麼吵?可能是老師不在吧!

 

老師:Little monkey,還沒有拿到的Little monkey……  

 

 

 

永和 11.JPG 永和 13.JPG 永和 29.JPG 永和 16.JPG 永和 15.JPG 永和 17.JPG 

 

永和 19.JPG  

 

 

 

 咦,還是亂哄哄一片,這樣可以好好練習嗎? 

  

老師:來,那邊整隊,按照你的隊形站好。 

 

 

老師:Three,two,one. Go!

學生:Attention!

  

(演出)

 

看他們生動的表情和認真的態度,跟之前打打鬧鬧的調皮模樣,簡直是判若兩人。

同學:老師,要不要整理頭髮? 

原來小朋友自有分寸,休息的時候盡情玩樂,練習的時候會好好練習。

林熙凝:我在這個劇團裡面,我是負責猴子的,然後也會很多念不好的地方,像單字不會或是念不順,我就會查電子辭典,然後再把發音聽清楚之後,再念出來,再念給我們家的狗聽。」「林熙凝:我參加這個劇團我覺得很多收獲啊,因為除了老師很耐心的指導之外,那老師還會教我們,就是如何比較入戲,然後就是會比較生動活潑這樣。因為以前我沒有很大方,現在會比較大方。 

 

  

曾楷媮:我覺得老師很有耐心,因為其實我們這一隊還滿吵的,每次都一直吵,是老師最不期望的一隊,因為我們每次總是啊~吵不咚的,像攝影師也有看到我們真的很吵,椅子還在那邊推推撞撞的,真的很吵。老師卻很有耐心,都沒有讓我們退出,繼續努力的幫我們練習,我覺得老師真的很、很棒!

 

小猴子們,既然知道老師的用心和辛苦,下次練習可不可以文靜一點兒呢

 

 

 

 永和 25.JPG

提供永和國小照片下載:

 http://taiwanchild.pixnet.net/album/set/1571331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